Welcome to ANGOLA CNCA, 安哥拉CNCA船运证明服务

网站首页 > 更多CNCA船运证明介绍
安哥拉CNCA文件
  • 安哥拉CNCA文件介绍
  • 装运港    天津、青岛、上海、广州、港澳台等中国港口
  • 卸货港    罗安达、卡宾达、洛比托、索约等港口
  • 出货类型 整柜、拼柜、散货、滚装

根据安哥拉的规定,自2008-01-01日起,所有运往安哥拉罗安达、卡宾达、洛比托、索约等港口的货物或经过中转港口(如:黑角)再转运至安哥拉的货物都必须申请CNCA文件。如果没有申请,将被视为触犯安哥拉的条例,并在目的港可能受到严厉处罚。

安哥拉位于非洲西南部,首都罗安达,西滨大西洋,北及东北邻刚果民主共和国,南邻纳米比亚,东南邻赞比亚,另有一块外飞地卡宾达省与刚果共和国、刚果民主共和国相邻。主要港口有罗安达、洛比托、卡宾达、索约等。


安哥拉CNCA文件申请流程

一,申请人提供申请材料;

二,我司出正式报价单;

三,申请人安排汇款;

四,我司收到汇款后发送CNCA文件草稿给申请人;

五,申请人确认草稿,并且补齐材料;(注意:此草稿一旦确认,不能作出任何更改,请仔细核对CNCA草稿。)

六,我司发送CNCA文件正本和CNCA号码给申请人。


如果您想了解办理CNCA跟踪单需要哪些资料,请点击:CNCA申请材料介绍

如果您想了解申请CNCA船运证明的收费情况,请点击:CNCA收费介绍

如果您想知道在申请CNCA过程中经常遇到哪些问题,请点击:常见问题

 

本网页仅仅是大概介绍,具体细节和未尽事宜请咨询我们的工作人员。由于本网站不能做到实时更新,而目的国的规定和文件要求可能会突然发生变化。如果本网站所述信息和我们工作人员的要求相互冲突,那么请以我们工作人员的要求为准。

了解更多:

卡宾达CNCA船运证明介绍

洛比托CNCA货物跟踪单介绍

ANGOLA CNCA NO介绍

卢安达CNCA号码介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