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ANGOLA CNCA, 安哥拉CNCA船运证明服务

CNCA介绍

介绍

CNCA, 全称是CONSELHO NACIONAL DE CARREGADORES DE ANGOLA, 中文翻译为安哥拉船运证明、船载证明或货物跟踪单。

因为安哥拉CNCA船运证明看上去像是一份“证书”的文件,又叫Loading Certificate,主要作用是用于目的港清关,所以很多客户习惯把它称为CNCA认证、CNCA证书、CNCA船运证书、CNCA certificate, CNCA certification, 但是这种说法是不准确的,这与我们国家对“认证”和“证书”的定义可能是不同的。


根据ANGOLA安哥拉的规定,自2008-01-01日起,所有运往安哥拉罗安达、卡宾达、洛比托、索约等港口的货物或经过中转港口(如:POINTE NOIRE黑角)再转运至安哥拉的货物都必须申请CNCA船运证明。如果没有申请,将被视为触犯安哥拉的条例,并在目的港可能受到严厉处罚。


安哥拉CNCA大事记

2008-1-1日,CNCA开始实施;

2014-1-17日,CNCA要求必须提供DU CERTIFICATE方可办理。

2020年2月份,CNCA更换新系统,CNCA号码和正本同时生成,无法提前出CNCA NO.